Workshop“众筹”系列之坐而论道互联网金融

    当下,互联网金融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证大财富刘捷副总认为:金融的互联网化和互联网金融,概念有所混淆;真正的互联网金融代表着金融脱媒,是未来的趋势,主要模式就是P2P和众筹;法律规模的调整,大数据时代和全民征信,互联网技术与金融的嫁接,传统金融业的下沉,会构成新金融模式革命的要素。您的观点呢?

        Workshop“众筹”系列邀您来互动,发表您的观点,提出您的质疑,更欢迎您来观摩。在讨论互动中共成长,同发展。专家、教授、学者、业界,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本期活动,除了讨论主题拟定在互联网金融范围外,主持人、发言人、“拍砖人”、旁听席均采用开放的模式,现场的每一位发言者也都是主讲人。

    互联网金融互动式讨论,周六下午不见不散!

 

时间:201489日 下午15:30-17: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校区 六教南楼303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