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2014十大最具影响力MBA院校”

      2014年11月2日,由腾讯网联合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QS)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获评“2014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MBA院校”,商学院MBA企业关系总监王爱丽老师应邀出席。同期入围该奖项的还有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国内10家MBA教育培养单位。
 

 


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论坛围绕商学院国际化与本土化展开,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在中国MBA的国际影响与品牌不断提升进程中,如何在国际化与本土化之间选择、怎样确定自己的定位。论坛上,QS机构发布了2014年商学院调查报告及QS商学院排名体系,据此,腾讯网商学院重磅推出“2014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MBA院校”榜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获评“2014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MBA院校”,该荣誉的获得体现出广大MBA学员及业界专家对上财商学院尤其是MBA项目的肯定和认可。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化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自创立伊始即提出以“研究商学”、“培植商业人才”、“领导商人”为自身建设使命,紧紧把握国际国内商学教育认证的契机,并以此为有力抓手,始终致力于培养根植国内、放眼全球、具有商界领袖风范和气质的商学精英人才。近年来学院紧紧抓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契机,不断丰富和拓展MBA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实践,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发展成果,在推动商业文明建设与传播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肯定。

 

腾讯网商学院“2014最具影响力MBA院校”榜单:

1.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3.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4.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5.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6.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7. 南开大学商学院
8.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10.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