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企业管理实践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企业管理实践


【主讲人】揭小清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战略发展部部长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201报告厅


【时间】2014年12月20日(周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揭小清,现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1991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数量经济系,获硕士学位;2009年7月获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学位,拥有深厚扎实的学术专业背景。自2012年7月起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此前曾先后担任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总经理、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计划处副处长。长期担任企业集团管理职务,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与战略规划实战经验。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