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第二届MBA明星教师颁奖盛典再续辉煌

       1月11日,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届MBA明星教师颁奖盛典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铮、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老师,商学院合作伙伴——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证大财富)总经理戴卫新、副总经理杨玉德、张艳华、郁耀等一行受邀莅临颁奖典礼。商学院各部门领导、教职员工及MBA、EMBA学员共400余人现场见证了第二届明星教师颁奖盛典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MBA明星教师颁奖典礼现场


       首届MBA明星教师大型评选活动举办后,得到了校园内外各方的高度关注及认可。教师及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明星教师评选的平台,师生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互动更加频繁,关系也更为亲密了。更重要的是,教师们的劳动成果得到了更多学员的了解与认可。2014年12月,第二届MBA明星教师评选活动再次启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票选,六位教师从五十二名MBA授课教师中脱颖而出,当选本年度MBA明星教师,他们分别为:教授《供应链管理》及《中国书法技法与实践》课程的郝皓博士、教授《财务会计》课程的王少飞博士、教授《商务统计学》课程的徐国祥博士、教授《营销管理》课程的叶巍岭博士、教授《国际金融管理》课程的于研博士及教授《中国制度环境与商法》课程的周杰普博士。

 


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证大财富总经理戴卫新为MBA明星教师颁奖并授聘书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杯,并向他们在教学工作中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同时,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在现场特聘六位明星教师为证大财富讲席教授,由总经理戴卫新为其颁发聘书,以此表示对各位MBA任课教师教学能力的肯定及鼓励。


 
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为MBA明星教师颁奖
 


证大财富总经理戴卫新为MBA明星教师颁授聘书


       连续第二年举办的上财MBA明星教师评选活动已逐渐形成品牌,该评选完全由学员自主投票,客观反映了教学实效,为教学质量评估提供了十分重要且珍贵的参考依据。由评选衍生的明星教师专访、体验课堂等系列活动也成为了社会各界人士了解上财MBA的窗口与平台。随着商学院在培养模式上不断地开拓创新,我们欣喜地看到,一支符合商学院教育理念、受学员高度认可的MBA金牌教师队伍峥嵘初现。在新的一年里,上财商学院必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高商学教育教学质量,与时俱进、使命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