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吴鹏一行来访我院

      47日,四川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认证办公室主任吴鹏及副主任王涛一行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薛丽萍,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松鸽等几位老师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商学院认证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薛丽萍副院长首先对四川大学商学院远道而来的两位老师表示欢迎,紧接着向他们介绍了上财商学院在多项国际国内认证工作中的具体操作方法及经验。双方针对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进行重点交流,薛丽萍副院长谈到,在进行认证的过程中,要坚持“三充分原则”。首先要充分安排好专家严密的行程计划。其次要与校方领导及其他各方人士就商学院发展理念做充分沟通,上下通达。最后将认证材料充分展示给专家评审。随后,双方商学院老师还就认证过程的各种注意事项及突发状况做了深入沟通及经验分享。最后,四川大学商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认证资料室及金融实验室。


与会双方合影


      四川大学商学院老师表示,这次来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收获颇丰,对于川大商学院构建以认证为抓手,在综合性大学内部创办具有财经特色的商学院教育借鉴意义重大。与会双方均表示今后两校商学院应当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商学教育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