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集团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17年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武汉(当代集团总部)


招聘职位:财务类投资类法务类品牌策划类


岗位申请:有意者请登录 http://campus.51job.com/dangdaigroup 投递简历

(注意:在简历投递完成后,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笔试链接


备注:同时还有其他应届生岗位及2018届实习生岗位开放招聘,详见上述


招聘流程:网申/在线笔试(9月25日—11月2日)——初试/复试/终面(11月3日-12月上旬)——OFFER(12月中旬)


公司简介: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成立于1988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当代已成为一家注册资本30亿元,总资产近500亿元的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当代集团参控股6家上市公司:人福医药(600079.SH)、三特索道(002159.SZ)、华茂股份(000850.SZ)、当代明诚(600136.SH)、光洋股份(002708.SZ)及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西比曼 (NASDAQ:CBMG),旗下企业200多家,业务遍布国内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北美、欧洲、非洲等各个国家。

在“实业+金融”双核驱动的当代式产业投资生态下,产业螺旋涵盖了:实业运营体系下的生物医药、地产开发、学历教育、文化体育、休闲旅游、矿产资源、纺织工业等领域,综合金融体系下的证券、保险、银行等领域。

当代集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