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品牌店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作为公司品牌形象大使,积极推广公司品牌,宣传公司产品、业务及特色服务;

2、提供客户咨询服务,收集、反馈客户意见和建议;

3、识别优质客户,挖掘深度投资需求,推介合适产品及服务;

4、维护品牌店日常运营;

5、营销活动策划及客户数据分析。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工作细致,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熟悉金融理财产品,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维护经验;

4、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通过网站提交简历http://hfffund.hirede.com/Job/ICampusJobDetails?jobId=2446


公司简介:

汇添富基金成立于2005年2月,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一流的综合性资产管理集团之一,旗下业务涵盖公募业务、互联网金融、专户业务、资本业务、国际业务和养老金业务等。汇添富基金在北京、广州、成都、深圳设有分公司,在香港设有子公司。

汇添富基金被全国社保基金、大型保险公司确定为投资管理人。在海外市场,汇添富基金受到了国际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为美国、韩国、德国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的海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和顾问服务。

经过12年的发展,汇添富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已突破 5300亿,其中公募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200亿元,行业排名第七,全球超过4000万客户选择信任汇添富基金。

公司网站:http:// 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