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iMBA项目Greg Hoffmann教授荣获Webster Kemper杰出教学奖


百年logo.png

 

Gregory Hoffmann_副本_副本.jpg

Prof. Greg Hoffmann

 

祝贺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授课的明星老师Greg Hoffmann教授荣获韦伯斯特大学2017年度颁发的Kemper杰出教学奖。

 

Prof. Greg Hoffmann

博士,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校区

韦伯斯特大学兼职教授,创立了多家公司

教授课程:《创业学》《伦理》《企业社会责任》《劳动关系》和《雇佣法》等多门MBA课程

 

640Greg_副本副本.jpg

 

关于William T.Kemper 杰出教学奖

Webster Kempe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Award始于1991年,由William T.Kemper基金会资助,Kemper 杰出教学奖表彰教学演示优秀的教师。由同学和同事提名和支持,由同行委员会为他们出色的教学评选。教授们因其在课堂上的教学卓越表现和影响力而获选。

Kemper杰出教学奖每年授予四位教师,两位全职教师(St.Louis)和两位兼职教师(所有校区)。

教务长任命委员会审查提名材料和推荐四位候选人。

 

Greg Hoffmann教授的获奖感言:

我没有想到自己非常荣幸地获得了2017年度韦伯斯特大学授予的杰出教学奖。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感谢韦伯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想我不会有这个机会获此殊荣。 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我的学生们和校友们。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在Louis, Shanghai, Tampa, Chengdu 和Sarasota给大家授课,在这每一个地方,我发现学生们都非比寻常。我们的学生和校友们都是商界、政界和其家庭中的未来主导者。 我感谢各位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给我不断前行的机会和源源不断的支持。我想告诉各位无论何时你需要的时候,我一直在你们的身边为你们加油,为你们提供支持。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在未来都能达成自己的期许。

 

2017 Kemper Award Letter

2017 Kemper Award Letter Hoffmann_副本.jpg

 

 greg1_副本副本.jpg

左一:Hoffmann夫人 左二:Prof Hoffmann 右二:iMBA项目中方主任 陈晰 右一:iMBA项目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

 

了解更多Prof Greg Hoffmann发布的新闻:

Webster MBA Graduate Is Apple King in Middle Kingdom

【师·生·享】| iSIGHT:企业社会责任,远不止慈善

谈判与沟通的秘诀 | 上财iMBA公开课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9月10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项目招生logo.png
点击此处查看iMBA2017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