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E iMBA校友会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圆满落幕

官方新闻.png

上财商学院iMBA校友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2017年7月2日下午13:00于C'est La Vie.Bar召开。校友理事会共26人参加了例行会议。会议在庆祝罗轶麟执行会长生日中拉开帷幕,会议共包含三个议程。


1.1.JPG


1.JPG


首先,陈晰老师总结汇报2017年上半年校友会工作内容并展望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2.JPG


随后,各俱乐部负责人总结汇报2017年上半年俱乐部的主要工作及活动并进一步展望。


IMG_8553.JPG


IMG_8556.JPG


IMG_8561.JPG


IMG_8575.JPG


IMG_8578.JPG


最后,各理事头脑风暴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组织校友会活动这一话题展开激烈讨论,理事们纷纷建言献策。


IMG_8547.JPG


2017年正值财大百年校庆之际,理事们一致认为活动都要以提升iMBA品牌形象为目标。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可以进行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的整合。


IMG_8529.JPG


会议在大家热烈讨论及积极响应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9月10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