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陆家嘴上财汇第四期主题论坛:大健康产业的投资策略

校友会 LOGO_副本.png

随着医疗服务的发展以及人们需求的不断增长,创新药+消费升级成为大健康行业的新风口。其中,康复医疗成为继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后第三大医疗体系,未来也将成为一个千亿级市场。2018年大健康产业如何走向,是否值得投资,想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期待嘉宾们的分享~~~~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邀请两位大健康产业开发及投资资深人士作为此次陆家嘴上财汇演讲嘉宾。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13:00-16:30在陆家嘴国金中心二期43楼广发私人银行,与各界参会人士一起分享与探讨大健康产业的现状和未来的投资策略。


时间: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13:00-16:30

           13:00-13:30 来宾签到

           13:30-13:40 主办方致辞

           13:40-14:20 主题演讲 周旦

           14:20-14:40 行业资讯分享 刘红举校友

           14:40-15:10 茶歇及互动交流

           15:10-15:50 主题演讲 陈坤  

           15:50-16:30 Q&A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主题:大健康产业的投资策略

活动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陆家嘴上财汇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平安万家医疗、西部证券、上海品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1513313597.png

嘉宾介绍

周旦.jpg

主讲嘉宾:周旦

平安万家医疗战略发展部总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曾在百汇医疗中国区从事项目开发工作,目前在平安集团万家医疗从事医疗服务连锁项目开发和投资等工作。在医疗项目开发领域工作近8年,先后管理开发项目价值近30亿人民币。

陈坤.jpg

主讲嘉宾:陈坤

西部证券权益投资部 研究员

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目前任职于西部证券权益部,主要负责A股和港股医药上市公司的研究,研究领域集中在生长发育、糖尿病、心脑血管、肿瘤、医疗服务、基因测序等方面。

刘红举2_副本.png

行业资讯分享:刘红举

上海品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CFO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2015级学员;北京大学创业营全国第五期学员。先后在中国中期、中国平安、国投安信证券任职中高层业务管理岗位,目前主要负责公司对外的投融资和机构发展业务,拥有十年的金融投资和管理经验。

上财汇logo Grey_副本.png

活动主办方介绍:陆家嘴上财汇


陆家嘴上财汇是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联合MBA、EMBA金融领域优秀校友自主发起设立的专业性论坛,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陆家嘴,致力于加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双向融合。论坛目标是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上海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论坛计划每季度举办1-2次,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的焦点内容。论坛将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资源,邀请金融界精英和优秀教授对最新金融政策、行业热点、新业务困局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本次活动场地由iMBA校友企业广发私行倾情提供

广发1.jpg

广发3.jpg

广发2.jp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