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 新阶段·新生活·新融合——9月24日商学院新生交流会

6_副本.jpg

 

亲爱的新生们:

2022年,你们正式进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这个校园里,你们将度过人生中的新阶段;学习新的知识,认识新的老师,收获新的友谊。你一定曾在脑海中想象过这里的新生活,充满期待,也许也有点忐忑,不知新课程会不会很难,不知学习环境如何,不知是否会结交到新的伙伴,不知是否能平衡工作与学习。

步入校园,新的环境,新的旅程,即将开启。因为上财,让我们遇见彼此,让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欢迎大家来到2022年商学院新生交流会,开启新的探索之旅。


本期主题:新阶段·新生活·新融合

本期活动将采用互动交流形式开展,以个人成长、自助互助为目标进行自我探索和交互探索;活动将由学生代表担任主理人,聚焦青年人关注的热门话题,通过话题交流和主理人的带领,让每个人在互动中探索真实自我,相互分享问题与经验,找到生活新的可能性,带领大家在自我探索茶会开启不一样的体验。


 

活动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项目

 

 

时间地点


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13:30-15:30 

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

 

 

活动议程

1.签到进场
2.主持人开场
3.领导致辞
4.阐述话题,成员分享,自由讨论
5.活动合影

 

参会人员

商学院新生代表(本硕博,DBA,MIB,MBA/EMBA,iMBA)
参会人员:20人


温馨提示


1. 进校前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自行完成进校申报。进校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在校入口扫“场所码”,出示绿色“健康码”供学校门卫核验入校许可。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且入校当日需进行1次核酸采样,并在核酸结果出具前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2. 校内不能停车,建议选择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