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公开课 - 科幻影视投资的盈利模式分析

黄底png.png


科幻电影一直是电影市场上的一大亮点,以其独特的想象力、创新科技和深刻的主题吸引着全球观众。然而,科幻电影的制作成本往往较高,因此,如何实现盈利成为了制片方、投资者和发行商共同关注的问题。


3月21日,上财iMBA项目邀请了iMBA授课教师-上财会计学院赵子夜教授为我们分析科幻影视投资的盈利模式。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0321 公开课直播.png



议程

19:00-20:05  iFeel公开课-科幻影视投资的盈利模式分析

20:05-20:15  公开课互动交流

20:15-20:30  iMBA项目介绍及2024年备考建议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 ”报名参加 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预约

#腾讯会议:410-539-949
#密码:369369

电话咨询:021-55968289 / 65443025
iMBA报考连接: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