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量化研究员(衍生品-上海)


岗位职责:制式化交易量化模型的研发、实现和回测。 


招聘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等相关专业;

2、熟悉数据处理,如R, Python,C#,灵活应用各种工具来处理大规模数据;有编程经验和统计数据分析经验;

3、能熟练用英语交流(口语及文字)进行日常工作,有从事量化交易策略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peng.huang@pingan.com(简历及邮件命名为“岗位+姓名”)


公司简介: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成员,前身为1991年8月创立的平安保险证券业务部。多年来,平安证券凭借中国平安的良好品牌和背景优势,从区域性证券机构成长为全国性综合类券商,坚持将“诚以待人,信以立身”作为公司长期经营的基点,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和个性化服务来体现公司的服务宗旨,利用庞大的个人客户群以及产品制造和获取方面的强大实力,打造以互联网财富管理为核心的全功能券商,致力于成为中国最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logo222_tex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