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基金实习生招聘信息

一、产品部-专户产品岗实习生


工作内容:
1、专户产品开发及管理:协助专户产品合同等材料的撰写及备案;
2、行业及产品研究:协助完成专户市场月度、季度分析报告;
3、相关业务支持:配合公司业务需求,完成产品准入尽调、客户投后报告、监管数据报送等支持工作。


实习要求:
1、金融、经济类研究生一、二年级在读;
2、对基金行业与金融市场有兴趣,并有较多了解;
3、熟练使用excel,wind等,懂python,matlab等编程语言优先考虑;
4、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和责任心,沟通能力良好;
5、实习期不少于三个月,一周工作三天以上,必要时能接受加班。


应聘方式:
1、请发送简历至gaowr@cxfund.com.cn
2、邮件标题与简历名称请按照“学校-专业-年级-姓名”的格式书写;
3、请在邮件中注明最早入职时间和每周能够工作的天数。



二、资产配置研究部实习生


主要职责:
1、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各资本市场的变化、各资产相关策略进行研究和跟踪,为资产配置提供策略支持;
2、结合行业及政策进行策略性分析,为行业配置提供支持;
3、协助开发各类资产配置模型,包括但不限于量化配置模型、宏观择时模型、股票市场轮动模型、行业轮动模型;
4、协助推动公司大类配置框架的系统化落地,投资标的库维护,整理公司大类配置报告等;
5、公司资产配置投资组合维护,资产配置投资组合运作情况归因等。


岗位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经济、数理等相关专业,复合背景为佳,硕士在读(1年级或2年级),最好掌握python、matlab、C++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2、最好具有证券公司、公募基金、保险资管实习经验,证券公司研究所宏观、策略、行业研究实习经验的优先。
 

应聘方式:
投递邮箱:zhangyn@cxfund.com.cn,邮件标题与简历名称请按照“学校-专业-年级-姓名”的格式书写。



公司简介: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由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于2003年4月2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于2003年5月9日成立。注册资本金1.65亿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