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投行股权承做实习生招聘信息

投行股权承做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在项目负责人指导下,协助完成底稿整理、申报文件撰写、内外沟通等工作;
2、协助承揽人员开发和维护股权各类客户,撰写项目建议书;
3、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国重点院校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研究生,或有相关投行经验的本科生/研究生;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wind等;
3、近期可到岗,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每周出勤不少于4天,全勤者优先,必要时可以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细致耐心、勤奋敬业。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ampus@fcscib.com,邮件主题的格式为邮件名“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学校+可实习周期+可到岗日期”。
(如:张三+投行股权实习生+北京+XX大学+3个月以上+2月1日到岗)


公司简介:
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First Capital Investment Banking Co., Ltd.)(中文简称“一创投行”)的前身是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创摩根”)。一创摩根成立于2011年,由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创业”)和摩根大通共同出资组建。2017年7月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出具了关于第一创业收购摩根大通持有的一创摩根33.3%股权的《股权转让无异议函》。一创摩根更名为一创投行,成为第一创业的全资子公司。2021年3月,一创投行设立了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