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中国期货市场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中国期货市场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

 

【主讲人】鲍建平  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副院长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404报告厅

 

【时间】20131019(周六)13:30-15:30

 

【论坛议程】

        13:30 - 14:00 嘉宾签到

        14:00 - 15:15 主讲人演讲

        15:15 - 15:30 现场互动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鲍建平,管理学博士。现任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副院长,历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展研究中心总监、上海期货交易所博士后工作站站长,法律事务部高级总监。长期从事我国期货市场开发与研究,是我国股指期货与钢材期货等品种开发的主要设计者。在《世界经济》、《金融研究》等报刊杂志上发表了50余篇专业论文,出版的专著有《股指期货--市场运作与投资策略》,合著有《利率期货市场运作》、《股指期货理论、经验与市场运作》、《中国期货市场研究》等。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凭预约号入场

 

【活动详询】65446894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