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志小筑】中医调补养生漫谈

    上海财经大学EMBA雅志小筑,是以品鉴为主的小型沙龙活动,融入包括人文、艺术、民俗等在内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EMBA学生发现艺术之美,体验品鉴之乐,逐步培养参与者的艺术情趣,锻造并升华企业家的人文精神世界。

 

 

    本期主题:中医调补养生漫谈

 

    主讲人:李其忠

    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常务副主任,曾任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曾被聘为法国杵针中医学院兼职教授、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校外督导专家、台湾长庚医院客座教授。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著10余部,完成各级科研课题多项。

 

    时间:10/19(周六)16:30-18:30

    地点:财大369校区EMBA咖啡吧

 

    备注:活动参加人数均限定为30人,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可 1.发短信至班主任处报名;2.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0/19日中午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