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校第七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闭幕式

      12月23日,为期两个半月的上海财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在武川校区风雨操场内落下帷幕,商学院教职工代表20余人出席了闭幕式,并带去了精彩的文体表演。


商学院参加校第七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闭幕式


      闭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致闭幕词,各学院依次了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商学院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充满朝气的歌舞表演《小苹果》。队员们身着统一鲜艳的服饰,精神抖擞,他们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由静而动,动作优美流畅、青春洋溢。


商学院代表队表演舞蹈《小苹果》


      校教职工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吸引了商学院老、中、青各年龄段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科学健康观和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学院的教职工们也在健康文化节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代表队在“上财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上荣获优胜奖,在校教职工运动会男子800米个人赛中勇夺亚军。


代表队合影


       本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满足我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的需求,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幸福生活指数。在两个多月的系列体育赛事与文体活动中,商学院教职工既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交流,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