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师生参访聚信租赁

       3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老师及多名MBA在校生应邀参访了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聚信租赁”),聚信租赁董事李志敏、人力资源经理黄璘和互联网金融产品负责人何佳一对学院一行的参访表示欢迎。
 


上财商学院师生参访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会谈伊始,李志敏女士对上财商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聚信租赁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聚信租赁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融资租赁细分市场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业务发展为以教育和医疗租赁两大板块为主,并实施市场多元化的企业战略,积极探索、开拓其他行业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企业同时也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其子公司网聚天下(JFCC)是一个集诚信、安全、 品质于一体的互联网资产管理、交易、投资平台。
 


聚信租赁董事李志敏发言并回答MBA学员提问


       李志敏在交谈中表示,融资租赁在欧美发达国家早已经渗透到了全民生活、生产的方方面面,其涉及到的企业及行业是多元的,发展平台巨大。我国现阶段不论是融资租赁占GDP的比重还是渗透率,同国际社会相比都还存在较大差距,未来提升空间较大,也将成为未来金融行业发展的新亮点。
 


上财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老师发言


       虞梁老师向李志敏女士和聚信租赁对上财商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聚信租赁在企业文化、发展方向等各方面与上财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较高的匹配度,上财的MBA学员能够较好地契合融资租赁行业对从业人员综合能力的要求,希望双方将来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他也勉励在场的MBA学员们,要多看、多学聚信租赁的先进企业文化与专业化的工作态度。
 


上财商学院师生参观企业


       随后,师生一行就融资租赁的行业发展趋势、业务风险控制、从业人员资质要求及聚信租赁管理培训生培养模式等问题与聚信租赁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后,李志敏一行带领上财商学院师生参观公司,并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