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坚、经管院副院长杨红强一行来访我院

       3月18日,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坚、培养科科长南军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红强、杨加猛、MBA中心执行主任彭红军等一行前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交流访问,我院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副院长薛丽萍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两校MBA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办学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骆玉鼎院长对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坚、经管院副院长杨红强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就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制度建设、办学特色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杨红强副院长对上财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上财MBA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管理和迎评准备的情况。双方还就MBA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国际项目合作、教学评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领导合影


       会谈后,薛丽萍副院长带领南林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坚、经管院副院长杨红强一行参观了我院的MBA教学设施、金融实验室及资料归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