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成长、关注发展——学院MBA中心为复试体检考生送温暖

       3月21日,上财商学院2015年入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复试体检在武川路校区校医疗健康服务中心门诊部展开,约530名MBA考生参加体检。为让每一位“准上财人”能以最充沛的精神状态参与本次体检,并充分体现上财商学院MBA大家庭关爱成长、关注发展的融洽氛围,学院MBA中心专程在体检处设咨询台,为参检的各位考生答疑解惑,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饮料和食物。

 


学院MBA中心为复试体检考生送温暖


       上财MBA始终致力于不断推进与维护同考生及在校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以学生之所需所求为本,为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学生终身服务平台而不懈努力。去年12月27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进行期间,学院MBA中心曾深入考场一线,设立MBA Power House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送上学院的关切与祝福。系列活动得到了考生的高度肯定与积极评价。

 


体检现场井然有序

 


学院MBA中心工作人员为考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