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易牧农主任一行来访我院

       3月26日,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易牧农主任一行到访上财商学院,就商学国际国内认证事宜,尤其是AMBA国际认证与我院进行交流与学习。上财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松鸽等几位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现场


       会谈伊始,薛丽萍副院长首先对来访的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三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她们详细介绍了上财商学院在多项国际国内认证工作中的具体实践与操作方法。双方分别就商学院发展战略与总体布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师资队伍管理建设、国际国内认证工作的整体部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着重围绕AMBA国际认证的推进工作展开详谈。薛丽萍副院长表示,国际国内商学教育认证,对国内商学院的整体发展水平提升有极大的助益,有利于MBA培养院校突破自身发展瓶颈,在商学教育之路上走得更稳、行得更远,跻身世界一流的商学院之林。
       与会双方均表示,上海财经大学与天津财经大学同为财经类院校,在商学国际国内认证工作上的互通与交流,对于构建以认证为抓手、具有财经特色的商学教育模式意义重大,两校商学院间应当深化长期的互动与协同,推动商学教育社会价值理念的全面提升。
 

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参观认证资料室

 

       随后,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的认证资料室和金融实验室,对我院缜密细致的资料准备大为赞赏,表示将向我院学习规范的认证实施办法,做好筹备管理的各项工作。

 

与会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