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课题获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课题二等奖

      近日,经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专家评审,上海财经大学2014年选送的5个课题均顺利结项,1项获二等奖,1项获三等奖。其中,商学院案例中心李思志、王少飞等老师的《MOOC冲击下的商学教育改革及对策研究》喜获二等奖。

 

 

      MOOC 作为新兴的网络教学模式,自2012年来呈现井喷式发展,《MOOC冲击下的商学教育改革及对策研究》通过研究MOOC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结合商学教育发展规律和特点,探讨了MOOC形势下的商学教育应该如何改革和发展。具体的,课题报告由“MOOC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MOOC对中国商学教育产生的冲击”以及“MOOC冲击下的商学教育改革对策建议”三部分组成。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的前身为上海市高等教育研究会,下有79个高校团体会员,其中包括上海所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部分民办高校和成人高校等,拥有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高教研究队伍和一批高教评估专家。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团体会员,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