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与云贝集团举行捐赠暨合作签约仪式

       4月24日,云贝集团副总裁高猛与刘捷一行来访我校,就上海财经大学与云贝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与捐赠一事进行交流并正式签约。出席仪式的还有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方华、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及副院长薛丽萍,还有校合作发展处及商学院MBA中心的老师共同参加。


仪式现场


方华副校长发言


       方华副校长首先表达了上海财经大学对云贝集团的感激之情。他从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我校的办学宗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精神传承,上海财大合作发展处基金会的职责就是为学生提供资助,各项奖学金的设立可以更好地让有困难的学生没有杂念、专心并体面地读书。接着,方校长介绍了财大百年致力于商学院发展的情况,商学院的教育除了有商学教育本身的规律,还完成了与社会的对接。相信云贝和商学院对接可以擦出更多成功事业的火花,共同合作创造社会效益。方华还表示校方将继续积极主动联系推进与云贝的发展工作,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对接机会,最后希望我校与云贝集团的合作能长长久久,并祝福云贝集团的未来发展。


方华副校长与高猛副总裁签约


骆玉鼎院长与高猛副总裁签约


       仪式上,骆玉鼎对云贝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表达了对云贝致力发展农业小微的敬佩之情,并感谢其慷慨的捐赠,决心将用好善款。接下来,陈红梅对云贝集团关注教育的企业家精神表示赞许与感谢。她还承诺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定会不负所托,履行好职责。希望将来能够更多地互相合作,并祝愿云贝集团未来发展更好。


刘捷副总裁发言


       随后,方华副校长与高猛副总裁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骆玉鼎院长与高猛副总裁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云贝集团刘捷副总裁对此坦言,在上海的众多高校中,唯独与上财渊源颇为深厚。正是因为上财的财经专业特色而对其青睐有加。刘捷还表示云贝集团的战略集中于小微服务,而小微企业在中国有很大的前景,未来预计将会占更大的投资比例。云贝将进一步解放生产力,让更多社会资本注入P2P。同时欢迎上海财经大学的学子加入奋斗的行列,并希望这次的捐赠暨合作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双方能建立更加良好的认识和理解,共同推进社会事业的发展。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还有:
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高海翔及李珍老师、商学院MBA中心吴云珍及王爱丽老师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与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本次捐赠暨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