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鹏畅谈顺大势者的赚钱之道

       5月16日,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林隆鹏先生做客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分享其多年证券从业所获的心得与技巧,现场座无虚席,听众深受启发。


林隆鹏畅谈顺大势者赚大钱


       林隆鹏是2014年以来中国最早提出牛市来临的分析师之一。去年7月,他发表的文章《牛市扬帆起航将打破历史新高》引发市场热议,当时林先生也曾说到, “我要向在股市中煎熬的投资者们传递正能量,坚定地告诉大家,牛市将要扬帆起航,而且这一轮牛市将会很长很高,直至打破历史新高!”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林隆鹏认为,改革是本轮牛市的发动机。同时由于消费服务科技创新及改革红利的因素,这二者所带来的产业经济发展以及政治发展大趋势,亦是本轮牛市的助推器。因此,投资者若能顺此轮大势,将受益匪浅。
       虽然顺势而为者能获大利,但同时林隆鹏也分析到,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未来有三种前途。其一,经济L型,牛市有顶部;其二,经济U型,牛市不言顶;其三,经济落入中等收入陷阱,重回熊市。


现场互动


       最后,林隆鹏谈到目前股市已进入“新平衡”阶段,既可“浪里淘金”亦可“盲人摸象”。并赠林氏九字箴言“看大势”、“抓热点”、“选龙头”予现场听众及广大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