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名家讲坛 —— 新经济周期下企业CFO的突围之战

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互联网+”思潮涌动,“创业创新”蔚然成风,新的商业形态和企业组织迅猛崛起,并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与此同时,伴随经济增速放缓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众多行业和企业正迎来脱胎换骨的转型阵痛,甚至面临生死存亡的严峻考验。面对行业内外的重重压力,企业高管们只有把握好当下的经济环境新形势,力挽狂澜于金融风暴中,才能让企业永葆活力,更上一层楼。


2016名家讲坛诚邀知名经济学家向松祚、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著名大数据专家涂子沛,深入剖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推动企业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浪潮中不断前行,踏上新一轮的经济变化浪尖。帮助企业管理者把握宏观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的机遇,促进企业有效快速的效益增长。通过洞悉国家宏观经济趋势,帮助企业管理者建立与之相匹配且快速有效的企业发展模式,在经济改革的关键期逆流激进。


嘉宾介绍

向松祚

著名经济学家,原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长


涂子沛

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著名大数据专家,观数科技联合创始人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8日 周五 13:30-17:30 (13: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大礼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活动安排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主办方开场

13:40-15:10  主题演讲:如何避免经济陷入资产负债表衰退——向松祚

15:10-15:40  茶歇交流

15:40-17:10  主题演讲:大数据驱动大创新——涂子沛

17:10-17:30  合影

17:30            活动结束


报名方式

扫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20161118 名家讲坛微信推广页.jpg


特别鸣谢

主办单位 高顿财务培训 高顿财税学院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7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3月12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