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关于十九大后金融工作的几点理解

——金融家俱乐部第81期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内容十分丰富,涉及范围非常广泛,对我国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战略目标以及重点任务等均作出了明确判断和部署。在金融工作方面,报告明确提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一重要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国资本市场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做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工作的总遵循。


主题】关于十九大后金融工作的几点理解


【时间】2017年11月19日(周日)13:30-15:30(13:00签到)


【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报名】2017年11月16日(周四)12:00截止


【嘉宾】

795488.jpg


杨凯生,经济学博士,研究员,曾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副董事长。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前行长,他是中国银行业改革的参与者与亲历者。通过在中国工商银行与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近20年管理实践,见证了20世纪90年代与21世纪前10来年这一特殊历史阶段我国金融业尤其是银行业的起伏、变革和进步。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