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重组成立商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工商管理学科

2018年初,上海财经大学公布“双一流”建设方案。方案提出,上海财经大学将以“经济学与商学”学科群为建设口径,涵盖统计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四个一级学科,努力培养“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的卓越财经人才。到2050年建成世界一流学科,基本建成国际知名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作为支持“双一流”建设的重大举措,上海财经大学于2018年1月19日下发了《关于重组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通知》,“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学院重组,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撤销原工商管理学院建制和原商学院建制。”


长期以来,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此次重组成立商学院必将对学科建设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以下为上海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方案。


建设方案1_副本.jpg

建设方案2_副本.jpg

建设方案3_副本.jpg


二维码合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