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写作”研讨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为继续推广案例教学在学校商学教育中的运用,提升学校教师的案例开发与案例写作的兴趣和能力,由上海财经大学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共同举办的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开发与写作”研讨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将于201867-8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班由相关领域资深专家陈时奋教授主讲,重点围绕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展开,结合实际案例系统讲授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各个环节的关键问题。

报到时间:201866  13:00-17:00 67 8:00-8:30

会议时间:201867-88:30-17:30

会议地点: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创业中心一楼(近武东路)

报名方式:请点击活动预约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成功后,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进行最终确认,如未收到最终确认邮件或电话,则为报名未成功。因此,请切记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和完整。

联系人:张倩 021-65447410  zhang.qian@mail.shufe.edu.cn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5日止。基于培训质量考虑,接收校外报名人数将不超过20人(每个高校不超过3人),按报名序号进行选择。

会务费:本次研讨会将收取900/人的会务费,交通费、食宿费请自理,住宿请自行安排。

注:本次研讨会对校内教师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上海财经大学案例中心、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