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 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5月15日,“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上财艺术中心举行。晚会以“漫漫长路,砥砺商行”为主题,众多商学院师生相聚一堂,共享盛会。活动伊始,校学生处副处长谢永康,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丽萍分别上台致辞。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副院长贺小刚、副书记刘兵勇、院长助理余典范、院长助理杨建平也出席本次典礼。


别出心裁的荧光舞,优雅曼妙的轮滑舞步,幽默励志的语言类节目......晚会共分四个篇章,同学们尽显才艺,为商学院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上,学院领导还为2018年度“感动·商学院”人物颁奖。晚会共颁发“教书育人之星”、“学习科研之星”、“文体实践之星”、“军旅之星”四个奖项,一起重温精彩瞬间。


640.webp (15).jpg

校学生处副处长谢永康致辞


640.webp (16).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丽萍致辞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3).jpg


二维码合集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