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事处赴商学院调研工作

5月25日上午,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程霖、副处长王晓玉等一行六人到商学院调研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薛丽萍、常务副院长魏航、副院长贺小刚、党委副书记刘兵勇、院长助理董静、韩玉兰、丁浩员以及各系主任、副系主任等参加调研会议。


  blob.png


来自商学院的声音 


blob.png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从师资队伍构成、人才计划入选、教师学术成果、承担教学任务、晋升与流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分析了学院人事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结合学院师资队伍未来发展规划,提出相关建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薛丽萍指出,学院非常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人才作为高校发展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希望学校在政策、经费等更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在给予学院自主权的基础上发挥积极作用,使得人才能够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商学院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学科特点与工作实践,就学科团队、师资引进、师资发展、晋升与流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 


来自人事处的回应


blob.png


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程霖非常感谢商学院的各位同仁坦诚地分享经验与看法,并指出人事处已经充分认识到目前人事制度、学校配套资源中存在的不足,已在一些方面做出改革与调整,并将继续进行全面调研、分析,与二级学院和部门相互配合,深化改革,优化完善各项人事规章制度及保障措施。


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晓玉表示,人事工作面临严峻形势,除了学校、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工作,也将更多地组织教师层面的专家对人事工作提出意见和指导。做好人事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作用。


QQ图片20180516095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