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体取得小组第一 晋级“上海财经大学2018师生羽毛球邀请赛”第二阶段

11月27日,“上海财经大学2018师生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入围赛武川路校区羽毛球馆内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校21个院系及部门的百余名师生参赛。最终,由居恒老师、许淑君老师、舒睿老师、张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12位师生组成的商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积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出线。


V201.jpg

 

V201_副本.jpg


V202.jpg



比赛过程中,各院系及部门代表队被分为A、B、C、D4组,每组每场对阵进行男单、女单、女双、混双、男双共五轮比赛,并决出两支代表队晋级淘汰赛。商学院被分到A组,与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语学院、财经研究所5支代表队进行循环比赛。




V210.jpg


不论男单、女单还是混双,都发挥了较高水平。


V301.jpg


最终,商学院代表队四胜一负,以小组积分第一的成绩成功入围。在整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切磋交流、顽强拼搏,展现了商学院师生在体育竞技场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此次师生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极大地增进了教职工与师生的互动,鼓舞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