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邀您共襄盛典!


1.jpg


一、大会议程



2.jpg


二、成立背景


作为支持“双一流”建设的重大举措,2018119日,上海财经大学下发了《关于重组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通知》,由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原商学院合并、重组,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新商学院包含了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各个专业、原商学院MBAEMBAiMBA等项目,目前校友总规模达30000余人,丰富的专业构成和多元的学生结构赋予了校友会更多的发展机遇,也将为校友打造并提供更多优质的活动平台。

一、大会

3.jpg


三、校友文化


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原商学院共有1个院级校友会和3个专业校友会组织,下设39个行业、兴趣类俱乐部。各校友会在过去几年的校友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初步形成具有商学院特色的文化向心力,包括求真务实的校友文化、砥砺前行的历史文化和爱校护校的反哺文化。


4.jpg

上: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


5.jpg

EMBA校友会


6.jpg

iMBA校友会

7.jpg

MBA校友会

8.jpg


9.jpg


10.jpg


11.jpg

商学院校友活动精彩回顾



四、筹备过程


12.jpg


13.jpg


14.jpg


2018年6月,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并于7月至10月先后召开三次筹备会议。筹备组以“稳定的前提下求融合、促发展”为原则,采取“撤销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改组成立商学院校友会,同时保留MBA、iMBA、EMBA校友会”的总方案,在原四个校友会理事会的基础上,根据校友规模合理分配商学院校友会理事建议人选,并广泛征求校友意见。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备受瞩目的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将定于2018年12月8日正式成立,诚邀社会各界校友拨冗出席,共襄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