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2018年终会议暨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理事会首页图_副本.jpg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2018年终会议暨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1日顺利召开。


20181221-3_副本.jpg

杨瑞蓂校友


本次会议由上财iMBA执行会长杨瑞蓂Vicky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2018年商学院校友会回顾,2018年IMBA校友会回顾,2018年IMBA校友会活动总结及其他议题(提名新理事)。

 

会议其间正值商学院完成合并,并正式成立商学院校友会之际,首先陈晰老师对2018年IMBA校友会大型活动做了简要回顾,包括:

1、12月8日召开的商学院校友会一届一次会议,当天参加盛会的共计800多位校友,商学院校友会平台涵盖3万多校友,商学院校友会组织中IMBA有7位校友担任副会长、2位担任秘书长、17位理事成员;

2、2018全年IMBA校友会共召开了5次组织会议,组织了55场活动,总参与校友人数高达2758位;

3、在2018年度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评优活动中,IMBA校友会荣获 “财大特色校友会”奖,郑银菊和郑伟刚两位校友荣获“年度校友工作热心奉献”奖。

回顾2018年的历程收获满满,2019年希望新理事的参与,为校友会注入新的活力,最后,陈晰老师提名了iMBA2009级校友李政和iMBA2016级校友易雯,为iMBA校友会新增理事,全体理事全票通过。


20181221-8_副本.jpg

周伟明校友

20181221-5_副本.jpg

张剑校友


本次理事会会议很荣幸邀请到了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周伟明、秘书长邬咏梅,创投校友会秘书长张剑、安徽校友会副秘书长陈鍏。会议期间他们也做了校友会优秀经验分享。


20181221-2_副本.jpg

沈燕丽校友

20181221-4_副本.jpg

郑伟刚校友

20181221-7_副本.jpg

张泽亮校友


接着,由上财iMBA的俱乐部负责人就2018年俱乐部的活动和2019年的计划展望做了分享。


20181221-1_副本.jpg

杨晓峰校友、郑银菊校友、杨瑞蓂校友、郑伟刚校友

 

会上,由上财iMBA校友理事、华钦科技董事长杨晓峰校友为2018年在校友总会获得“校友热心奉献奖”的郑银菊和郑伟刚校友颁奖。


再次感谢本次参加会议的校友理事并长期支持上财iMBA项目的校友:

杨瑞蓂,罗轶麟,张泽亮,钱晨,赵斌,郑银菊,沈燕丽,杨晓峰,周姗珊,潘莉,陈晰,叶露枫、郑俊彦、王嫚、周伟明、张剑、陈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