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亲子俱乐部 ——成立仪式遇上母亲节


春天的五月,和煦的春风,争艳的百花,溢满枝头的绿色,上财商学院校友亲子俱乐部成立了!俱乐部将服务于商学院近3万名校友和家庭, 这是母校对学子及家庭和校友的关爱,512日恰逢母亲节,这也是每一位向母亲表达感恩和感谢的机会。


1.png
   精彩内容抢先知...



本次俱乐部成立仪式

我们有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兼副会长郑峥嵘师兄致成立词;


我们有妮妮老师讲解春夏版二十四节气,亲子一起面塑代表母爱的萱草花;


我们有亲子教育畅销书作者米妈(魏华)的《不急不吼,用游戏让孩子爱上学习》主题讲座,获得轻松育儿知识。


在这里你将享受“玩中学,学中玩”的亲子快乐时刻,同时,这也是一场知识的盛宴,学习如何获得“玩中学,学中玩”的能力,帮孩子们营造快乐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


2.png


3.jpg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2日(周日)

下午 14:00-16:3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大尚贤堂和2201

(中山北一路369号)


报名方式


关注“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联络人

刘鸿飞  手机:13916515639,微信:afeisusan



5.png


4.jpg


14:00-14:15  郑峥嵘秘书长致辞


14:15-14:30  写给十四岁女儿的一封信

                   

14:30-14:45  家庭教育对个人成长的

                   重要性


14:45-16:30  春夏版 《二十四节气》&

                   面塑DIY 母亲花萱草花


14:45-16:00  不急不吼,用游戏让孩子

                   爱上学习


7.png

8.jpg


郑峥嵘

上财86级工业经济系校友,同学情怀(上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财创投校友会会长。

杜平

上海财经大学EMBA2013级校友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上财商学院校友读书会理事长,卓弈机构董事长,新媒体学院华东分院负责人。


刘鸿飞

上海财经大学MBA2015级校友,上财商学院校友亲子俱乐部理事长,教育机构合伙人,正面管教认证讲师。


倪红霞

上海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文学作家,儿童剧编剧导演,妮妮面塑传播人。


魏华(米妈)

中科院儿童发展及教育心理学研究生,畅销书《不急不躁,轻松养出好孩子》作者



9.png


上财商学院校友亲子俱乐部

服务于上财商学院(MBA、EMBA、IMBA、国际工商)近3万名校友和家庭,是一个链接的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和专业的家庭教育讲座等,线上、线下链接同学、校友、家人、“财二代”的一个平台。链接育儿知识、育儿信息、育儿资源的平台,链接不同行业不同兴趣爱好的同学校友信息交流的平台。


10.jpg


带着娃,带着爱人,带着父母,回到母校:


来学习专业的家庭教育知识(跟孩子沟通的技巧,习惯培养…)

让我们同学校友们家庭幸福,让我们“财二代”健康、茁壮成长;


来参加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或校内或校外,或娃们的才艺表演(唱歌、跳舞、弹乐器、朗诵),或各种手工(泥塑、月饼、粽子…),或传统文化(诗唱古诗词、二十四节气)……


为了服务好我们广大的校友,发出我们诚挚的邀约,邀请家庭教育、儿童青少年教育、母婴产业的专业机构,帮我们提供专属母校的产品或专业的咨询服务等……回报母校、校友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


图文编辑:王嫚

审      稿:刘黎明、郑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