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校合作发展处一行来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5月8日周三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副处长杨擎宇、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家瑞、基金会项目管理主任李珍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薛丽萍、常务副院长魏航、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刘黎明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伊始,陈红梅老师首先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学院走访的形式,更好地加深校、院两级的信息沟通。


调研活动的第一项重点内容是商学院捐赠项目的使用情况,由李珍老师进行了汇报。关于捐赠的使用和信息反馈机制,薛丽萍书记表示,诚信和公信力是核心要素,我们需要借助多种形式让捐赠人清楚了解善款的去向和发挥的作用。


调研的第二项重点内容是校合作发展工作如何助力商学院发展。魏航常务副院长对商学院的“大师大楼”计划进行了阐述,陈红梅老师表示,校合发处会积极配合,整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为学院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219.jpg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筹备“企业家联合会”和“海外基金会”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合发处校友事务主管王爱丽,基金会项目管理事务主管于洋,商学院合发办周斯文、张琳等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





图文供稿:张琳

图文编辑:王嫚

审      稿:刘黎明、郑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