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预约|【上财商学院校友会投融资资管俱乐部】全球化与并购--机会和挑战


随着中国从“世界工厂”成为“世界市场”,从资本输入国成为资本输出国,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发展都有转型升级的需求。在这一过程中,优秀的投资管理机构以价值创造为理念,服务实体经济,契合企业需求,能够在企业成长、创新、并购重组的各个环节中发挥独特作用,帮助企业实现创新引领。其中,并购重组投资由于其股权占比大、对企业治理的影响力大、有能力推动行业整合等特征,其对行业的选择、治理的推进,能够起到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升级的作用,对实体经济发展肩负着更重要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713.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投融资资管俱乐部(以下简称“投融资俱乐部”)特邀嘉宾将于5月26日举办“全球化与并购—机会和挑战”主题沙龙活动,为大家揭开全球化与并购的神秘面纱。


活动信息

时  

2019年5月26日(周日)下午 14:30-17:00


地  点

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财商学院校友会”预约报名。


(注:因校内无法停车,可搭乘地铁3号线赤峰路站下,3号口出向前300米)



活动流程

14:30-15:00   签到,入场

15:00-16:30    “全球化与并购—机会和挑战”主题沙龙

16:30-17:00    答疑交流


嘉宾介绍

timg (1).jpg

陈永岚

法国欧瑞泽基金董事总经理兼亚太中国区总裁


拥有美国纽约大学管理硕士学位、美国密歇根东部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上海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本科。


具有30年跨越美国、欧洲、联合国的国际化经验,具有在外交、金融投资、高科技领域和欧洲政府的资深经验和独特经历。曾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纽约总部任职联合国高级官员,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信息技术和数据中心主任。为联合国全球机构改革做出过特殊贡献,于1999年获得联合国全球首席信息官大会表彰。


2002年担任瑞典王国投资促进署副署长兼驻华首席代表,作为首位担任瑞典政府驻外机构的外藉高级行政首长,推动完成了创记录的200多家中国企业的投资,使中国成为瑞典最大的投资国。包括吉利汽车收购瑞典沃尔沃、华为技术、国家电网、香港地铁公司等投资项目。


2013年起担任法国欧瑞泽基金(Eurazeo)董事总经理兼亚太中国区总裁。法国欧瑞泽基金是拥有140年历史、规模165亿欧元的法国著名投资集团。他参与了Accor, Asmodee, IES, Colisee, Fintrax, Worldstrides等大型投资项目。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投融资资管俱乐部

由原上海财经大学EMBA投融资俱乐部和MBA资产管理俱乐部的基础上组建的、面向全体商学院校友的俱乐部,旨在为广大上财商学院校友搭建一个投融资资管领域的交流学习和项目对接的平台。俱乐部平台将集成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私募、期货及各类金融投资机构的校友,通过组织各类投融资管论坛、 讲座、沙龙以及企业参访等活动,洞见行业前沿资讯,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助推校友在相关领域的发展。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