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 | 彭森】我国市场化改革政策回顾与当前任务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央对市场化改革发出了明确的新的信号。1月23日,中央深改委第六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对标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全面完成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打下决定性基础。3月5日,“两会”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通过市场化改革的方法来破解当前发展中的重大难题……中央发出一系列关于改革新的信号,对下一步继续坚持市场化改革的方向提出了一些新的任务。


【时间】2019年7月4日(周四)14:30-16:30(14:00签到)


嘉宾】


QQ截图20190705141904.png


彭森,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原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大学经济系毕业,英国牛津大学访问研究生,博士生导师。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以来,他长期在政府部门从事政策研究、宏观经济体制改革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总体规划工作,长期担任《中国改革年鉴》主编。曾在《求是》、《人民日报》等期刊杂志发表多篇文章,著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总体规划》、《中国经济体制改革重大事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国际比较与借鉴》等著作。


【报名】7月2日12:00截止(本次沙龙共40席位,额满即止)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2973,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