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兰大学商学院院长Ira Solomon一行到访上财商学院



9月17日上午,美国杜兰大学商学院院长Ira Solomon、杜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Clarke 、杜兰大学亚洲业务副总监Alicia MacCulloch一行到访上财商学院。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丽萍,院长助理丁浩员,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松鸽,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蔡卓尔等共同接待了Ira Solomon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未来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IMG_4228.jpg


1.jpg


杜兰大学商学院声誉卓著,是AACSB的创始学院之一。其自1914年建立以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顶尖商业人才,被誉为全美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其商学、金融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炙手可热。


IMG_4298.jpg

 

IMG_4425.jpg


IMG_4431.jpg


会上,薛丽萍及相关参会老师就我校历史、学院概况、国际合作现状、国内外认证、科研成果等向Ira Solomon院长一行作了介绍,并希望能与杜兰大学商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次。

 

IMG_4363.jpg


Ira Solomon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杜兰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Ira Solomon说,杜兰大学商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施与环境,以及广泛的国际合作等优势资源,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洽谈为起点,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IMG_4269.jpg


两院就MBA双学位项目等可能开展的合作形式进行了初步交流讨论。


IMG_4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