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来访上财商学院调研交流


11月15日,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副院长袁程炜一行来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董静进行接待。西部商学院项目发展部、综合部等相关老师与我院MBA中心、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行政部等相关老师一同参加调研交流会。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和国际认证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IMG_8616.jpg


董静副院长首先对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介绍了上财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办学特色。她指出,两校同属鲜明财经特色类高校,在诸多方面发展有共同之处,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EMBA教育近年来发展迅速,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借鉴,期待借此契机,加强两校互联互通,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2.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董静发言


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袁程炜副院长对上财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的办学理念、招生情况、学生管理、品牌策划以及面临挑战等方面做简要介绍。他期待此次调研活动能够学习上财商学院的管理经验,助力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互动,推动双方学院发展。



3.jpg

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袁程炜副院长发言


随后, 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老师介绍了我院EMBA招生、培养现状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接着两校商学院教师对未来EMBA教育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融合了两校商学院双方的经验智慧,为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整场调研交流会议双方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两校商学院老师代表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