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商学院“回头看”公告


根据《关于对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通知》(党发﹝2020﹞25号)精神,自即日起,以杨乐同志为组长的中共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时间为2周左右。


巡察“回头看”的主要内容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第一轮巡察后的整改落实情况。聚焦主体责任落实,重点围绕“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整改落实是否到位,长效机制是否到位”,对照问题整改台账,逐条审核把关,对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再体检”“再发现”,多层次多角度了解巡察整改资料是否真实完整、整改措施是否扎实有力,整改成效是否切实显现。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杨乐
副组长:周巧、金晓茜
组员:王慧萍、许婷婷、吴凌燕、梁毓琪
联络员:王碧莹
意见箱地点:武东路校区商学院一楼信箱处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1-65902706
E-mail:(举报邮箱)xuncha2@sufe.edu.cn


特此公告。

商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