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校友丁海燕捐赠防疫物资 | 商院Sufers · 齐心抗“疫”


微信图片_20200318145046.png


在这个庚子年的春天,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着华夏大地,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投入到这场抗击病毒的人民战争中,这里面有冲锋陷阵,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有不辞辛苦,恪尽职守的民警和志愿者们,还有一个个居家隔离,减少外出的普通人。每一个华夏儿女,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祖国母亲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大学校园,是无数莘莘学子的象牙塔,也是防控防疫的重要阵地。为保障学校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2008级MBA校友丁海燕女士近日向母校捐赠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也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18144829.jpg

丁海燕(右一)

当前防疫物资价格一路走高、渠道商品质参差不齐、到货困难,经常前一刻预订到的物资,下一刻就可能发生变化,这些未能阻挡丁海燕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的决心,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进入财大学习后,我真正体验到了财大精神的博大、财大人的博爱,我由衷为自己能成为财大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并一直希望能秉持财大精神反哺母校、回报社会。” 在谈及对母校的感情时,丁海燕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00318144834.jpg


据了解,丁海燕还向一些医疗机构无偿捐赠了紫外线灯、护目镜、酒精、医用手套等重要物资,用实际行动向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一线医护人员舍生忘死,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也是我们最需要关注和支持的人。”她坚信:在抗击疫情构建的生命共同体中,大家安好才会迎来生命的春天。


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一代又一代的财大校友从未忘记母校之校训,还有很多如丁海燕一样的普通人,他们尽己所能,活成一束光,只为照亮更多的人……


微信图片_202003181450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