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新同学:


你的不懈努力换来了今天的丰硕成果。现在,你已被我校录取。在此,我们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岁月沧桑,激扬前行,无改初衷,不负使命,如今,已度过百年华诞的上海财经大学正在向你招手,希望你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德行,志存高远,秉承上财“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理念,在逐梦的道路上尽情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许自己一段无悔的青春,续写上财百年荣光!


祝你一路顺利,平安抵达。

商学院MBA中心

2020年9月2日


入学教育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为充分保障各位同学的生命健康安全,本次入学教育活动采取分批报到措施,以错峰形式开展,请仔细阅读下方入学教育日程安排,按时错峰报到,感谢大家的配合。

报到时间:2020年9月6日(周日)13:45-14:15

报到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二楼大踏步(室外)

报到班级:综合精英班

活动议程:

14:30-14:40    领导致辞

14:40-15:25    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15:30-16:15     项目概况介绍

注意事项:

1、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及校园卡,并绑定企业微信,激活“校园网统一身份证”,详情见《新生操作指南》,当日凭校园卡中山北一路369号校门进入校园,沿校园主路直行至博思楼大踏步二楼,活动结束后由博思楼广秀路出口离场

2、由于学校附近停车位紧张,建议绿色出行,并在途中做好防疫保护;

3、请着休闲正装出席本次入学教育活动。


如需咨询活动相关事宜,请致电MBA中心培养办公室:021-65362986

点击跳转:新生操作指南(电子校园卡、网络服务)

               请假链接

附件:      校园地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