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淇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60数科】2020年企业参访暨宣讲会活动报名通知

logo360数科.png


活动名称: 上海淇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60数科】2020年企业参访暨宣讲会活动

活动目的: 走进360数科,见证企业经营理念,感受AI赋能的第三方金融科技平台,聆听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人才策略。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5日(周四、晚上17:30-20:00)

活动地点: 东方路1217号陆家嘴金融服务广场7F

活动流程: ①360数科公司参观;②企业宣讲。


报名条件:2021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应届毕业生

开放名额:10名

报名截止:2020年10月22日12:00

报名方式:

第一步:点击右下方“在线预约”,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步:填写《2020年360数科参访报名表格》(附件),并附个人简历发送至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邮箱cobcdo@shufe.edu.cn(021-65447965;021-35304993),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班级+报名360数科参访”。若第一步在线预约的网页出现问题,也可直接执行第二步。


报名贴士:

①每个班级参访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以及简历完善程度进行安排,额满为限;
②针对报名成功的同学,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会与你取得及时的联系,并进行后续流程的具体通知;
③为确保参访有序进行,需要提前预留时间,请务必自行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④报名确认后请确保准时参加,如果报名后未与老师取得沟通临时取消,将取消日后职发活动参与资格。


公司介绍:360数科是一家数据驱动、AI赋能的第三方金融科技平台,孵化于国内互联网安全公司360集团,致力于成为连接用户与金融合作伙伴的科技平台。成立于2016年7月,于2018年12月14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360数科是人工智能驱动的金融科技平台,是360集团的金融合作伙伴。 360是聚焦互联网安全的科技企业,连接了超过10亿台的设备。 360数科携手金融合作伙伴,为尚未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的优质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凭借自主研发的风控技术,360数科以科技为驱动力,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产品体验。 360数科致力于成为连接用户与金融合作伙伴的科技平台,旗下产品有360借条、360小微贷、360分期。


2020年360数科参访报名表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