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同等学力研修生开题通知


学院拟定于2021年4月下旬进行同等学力硕士论文开题报告。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将开题报告交给导师,请导师审阅并批准开题。获导师批准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

 

一、提交开题报告书

1. 上传《T1.上海财经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及开题报告书》,导师完成审核。

2021年4月15日—4月20日,学生将开题报告书上传至商学院学位系统。商学院学位系统登陆路径:应用中心-教学服务(第2页)-学生中心-学位管理。

2021年4月22日前,导师登录商学院学位系统。导师对所带学生提交的开题报告书点击确认,确认后方可进入开题环节。如不通过将退回修改,学生可再次提交。逾期系统将关闭,无法进入下一环节。导师登陆路径:应用中心-教学服务(第2页)-商学院教师中心-学位管理—开题

 

二、关于开题

1. 2021年4月下旬,分组名单、时间安排(各系提供)和具体形式(线上或线下)另行通知。

2. 开题报告当天,打印一式三份开题报告书,一份开题报告表,时间约10分钟,记录开题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

3. 开题报告当天,三位开题专家聆听开题答辩后逐一分别提出修改意见,经讨论后给出开题结果:通过、不通过。并当场在纸质版“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上签字确认。

4. 开题通过的学生按要求将修改完成定稿的开题报告上传至上财教学管理系统,导师完成系统审核。

 

注:(1)错过或未通过该学期开题的同学,请参加下学期开题。相关注意事项请参照我院网站通知。

(2)准备2021年下半年参加答辩同学,2021年上半年必须开题。

(3)2016-9批次(秋季班)和2017-3批次(春季班)同学2021年下半年为最后一次答辩机会,2021年上半年必须开题。

(4)参加答辩前需通过国家统考、学校校考和课程学分。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1年1月


附件:t1.上海财经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及开题报告书(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