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2021年度FT排名发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球第64,中国内地第4!

2021年2月8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发布2021年度全球MBA项目百强排行榜,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球第64位,中国内地第4位。

微信图片_20210225165208.jpg


在多个分指标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均位居全球前列:毕业生薪酬增幅(Salary percentage increase)全球第二(增幅为189%,第一名190%),校友职业发展(Career progress)全球第一;职业发展服务(Career services)、项目性价比(Value for money)分别位列全球第16和39位。
 
FT每年推出的全球MBA项目排名是目前世界范围公认的权威排名之一,所有调查数据全部采用不受校方干扰的独立调查方式采集而成。排名标准涉及四大方面共计20项指标,尤其侧重对校友职业发展状况、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和科研能力的考量。2020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首度参评便一举进入全球50强,位列第47位,其中毕业生薪酬增幅全球第一,校友职业发展、职业发展服务、项目性价比等多重指标位居前茅,成为当年的黑马;今年再次取得全球64位、中国内地第4位的好成绩,进一步印证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的雄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