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名企面试攻略》系列讲座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邀请校友朱海东先生(上海财经大学87级)走进商学院“职发汇”讲堂,与大家分享名企面试攻略,贴近学生求职诉求,基于求职规划,围绕网申、简历撰写、实战面试等各个求职环节展开现场实训互动,帮助同学们构建职业梦想、提升职业素养,达成追寻梦想职位的目标。


讲座主题:《名企面试攻略》系列讲座(上、下)


讲座时间:

2021年3月19日(周五)18:30-20:30,内容:名企面试攻略(上)——理论基础框架
2021年3月31日(周三)18:30-20:30,内容:名企面试攻略(下)——模拟面试实训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商学院206会议室


主讲老师:朱海东

朱海东,上海财经大学投资经济管理学士,北京大学区域经济管理硕士,在美资、德资、日资、港资以及本地创业型企业等各类组织机构中,任银行柜员、财务控制、市场拓展、运营管理、总经理等职,对于人才培养和团队发展有特殊角度的理解。擅长师生互动,教学相长,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给予不同的辅导方式。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 


温馨提示:请提前10分钟左右至讲座现场。


报名方式:请点击活动预约并填写相关信息,同时可扫描二维码进“名企面试攻略群”取得讲座相关通知。


名企面试攻略群.png

“名企面试攻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