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上财iMBA公开课:数字商业的未来

25 cob iMBA short.jpg

  如何在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思考中国未来3-5年的机会和挑战?

  数字经济会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哪些变化?

  我们怎样去把握数字化的大趋势,在全球数字化的背景下,洞察不同行业数字化的发展以及所隐藏的机遇,特别是传统企业如何理解技术和商业的变迁?

  如何理解企业的数字化战略?


3月31日,iMBA金牌教师钟鸿钧博士将在云课堂与大家共同分享他的思考、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实践经验、以及可能存在的机遇。招生办也会进一步为大家解读iMBA项目2021年招生政策以及备考建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日期:2021年3月31日 周三
时间:19:00-20:30
地点:上财iMBA云课堂
:请提前下载安装ZOOM软件
https://zoom.com.cn/download

议程:
19:00-20:00  公开课 - 数字商业的未来
20:00-20:15  公开课互动交流
20:15-20:30  iMBA项目介绍及2021年备考建议

电话咨询:18817580239  李老师

主讲嘉宾-钟鸿钧博士

钟鸿钧.jpg


钟鸿钧
,博士,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5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