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与易路人力资源科技校企协作启动会顺利举行

2021年,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学教育100年。百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严谨治学,承载“培植商业人才、创新商学研究、赋能商业实践、传播商业文明”的使命,不断探索深化数智变革与创新,推动商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秉持共同的使命和愿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易路人力资源科技校企协作启动会于近日举行,携手为国家数字化改革及科技进步贡献力量。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副院长董静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系部分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启动会。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志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1093652.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093708.jpg


魏院长对易路人力资源科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目前我院正在考虑建立数智商学实验室。当代,人与机器的联系已经密不可分,机器如何促进人力资源效率的提升是未来需要持续关注的问题。人力资源管理不仅需要关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还需要关注人与机器之间的关系。期待未来上财商学院与易路人力资源科技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输出有趣有益的智力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401093711.jpg


董静副院长认为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校企合作有助于帮助学生实时洞察外部环境变化,提升环境适应能力,对于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01093714.jpg


易路人力资源科技副总裁兼薪智事业部总经理张韵介绍道由易路自主研发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曾为2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积淀了大量的优质案例,期待未来可以有效支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教学实践及数据研究。同时,他表示易路非常重视产学研一体化模式的合作,也非常乐意将有价值的数据分享给学院师生,帮助大家建立敏感的商业洞察力。同时,也欢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师生走近易路人力资源科技,提出宝贵建议,未来双方能够共同发展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401093718.jpg


随后,双方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并就项目及产品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01093721.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093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