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系列 | 上财商学院联合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师生走访校友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836.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一线规则,走进师生,深入开展“走进”系列活动,打造行走的课堂,引导师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3月24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师生一同走进了校友企业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谷制药”)。通过此次走进本土创新型企业,帮助学生增强实践感悟,厚植家国情怀,勇担责任使命。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佳、商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刘黎明以及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等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904.jpg


绿谷制药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科技创新氛围浓厚。师生们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研发实验室、大楼办公区等内部功能区,深入了解了绿谷制药稳重大气的企业文化及开放包容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907.jpg


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911.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914.jpg



刘兵勇副书记对绿谷制药的热情接待及细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通过实地走访,能够让学生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同时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919.jpg


绿谷制药常务副总经理李金河从全局角度介绍了绿谷制药的整体战略及发展方向,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职业发展经验。他认为在青年时期,只选择一份职业远远是不够的,而应该选择一份自己感兴趣并富有意义的事业,这样才能长久坚持,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加长远。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923.jpg


随后,绿谷制药财务部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相关业务情况介绍及人才培养体系说明,并与现场师生交流互动答疑。


微信图片_20210331161926.jpg